当前位置: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佚 杨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6 10: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右二)在汉寿县朱家铺镇林场村走访农户并看望驻村师生。

  红网常德7月26日讯(通讯员 廖佚 杨明)7月23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院长孔军山、副院长廖良林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常德汉寿县、临澧县,看望慰问“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21名驻村教师和42名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解暑物资。

  周忠新先后来到汉寿县朱家铺镇林场村、崔家桥镇金马村、丰家铺镇鹿溪村以及太子庙镇等地听取领队老师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师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查看调研问卷、贫困档案和挂图作战表,并深入到贫困农户家中,对扶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孔军山在临澧县俢梅镇高桥村和太浮镇王化村详细了解师生驻村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廖良林来到汉寿县的聂家桥乡堤北村、洋淘湖镇冲天村、蒋家嘴镇、紫阳冲村、百禄桥村五里牌村、军山铺老鸭唐村走访慰问了驻村师生,并为大家发放了金银花露、藿香正气水、夏桑菊冲剂等降暑物资。

  “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是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由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全省各高校参与的重要活动。作为全省第一个组织下乡的学校,此次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帮助汉寿县和临澧县63个贫困村进一步摸清贫困户情况,填写《贫困户基本情况表》,完善精准扶贫档案和填制《挂图作战表》,并通过深入调研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佚 杨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26/4371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