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启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督查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闵美颖 2017-07-26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纪委组成三个督查组,分赴全省49个贫困县、省直有关单位开展扶贫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督查。这是省纪委贯彻落实7月3日全国、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掌握今年以来全省“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又一专项部署。

  本次督查重点围绕查办“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管理和清退“雁过拔毛”式腐败违纪资金、克服脱贫攻坚形式主义三大内容展开,集中检查各级各部门相关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其它责任的落实情况。督查组成员主要由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省专项整治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时间从7月至10月。力求通过逐一“扫描”督查,在督促推动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为改进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省纪委对本次督查专门下发了通知,还对督查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