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3个集体和18名个人获殊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通讯员 曲超瑛 编辑:闵美颖 2017-07-25 10: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曲超瑛)昨天,从湖南省信访局传来喜讯:在日前召开的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湖南省共有3个集体、18名个人获得全国表彰。

  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基层基础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韶山市信访局、永州市公安局信访科、芷江侗族自治县信访局,及武冈市信访局局长周孝铝、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副局长符高、益阳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陈建民,分别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信访局联合表彰为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罗卫华等15人分别被国家信访局表彰为全国信访系统优秀信访局长、优秀办信员、优秀接谈员、优秀投诉办理员、优秀督查员和优秀信访工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通讯员 曲超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