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着力打造“就业强街”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刘惠敏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1 14: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秀峰街道组织辖区内民政专干、劳动专干进行就业业务培训,增加履职水平与能力。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铎林 刘惠敏)连日来,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组织辖区内民政专干、劳动专干进行多场就业业务培训,增加工作人员履职水平与能力。

  7月19日开始,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深入到秀峰街道8个社区(村)检查指导劳动就业工作,确保每月任务责任到人、及时跟进。通过业务培训和现场指导,各社区(村)工作人员熟悉了就业失业证办理、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申报补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与服务、大病医疗救助、就业报表和台账、创业带动就业等8大就业政策以及纸质资料的收集、电脑系统的录入。

  “通过街道的指导,我们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确保能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的落实下去。”戴家河社区劳动专干黄柳说。

  今年上半年,秀峰街道城镇新增就业368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61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75人,新增创业主体440家,其中中小微企业178家,个体工商户262家,带动城乡劳动者就业人数1070人,扶持大学生创业20人,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率100%。

  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路明认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生连着民心,秀峰街道将以增加就业为重点,着力打造就业强街,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铎林 刘惠敏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21/4366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