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举办精准扶贫招聘会 为贫困户“私人定制”岗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通讯员 彭冲 编辑:闵美颖 2017-07-20 09: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9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彭冲)日前,岳阳县新开镇的贫困户方新春接到镇里通知,赶到湘北人才市场,参加岳阳市2017年城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达成了聘用意向。方新春高兴地说:“新找的酒店保安工作包吃住,月工资2600元,全家脱贫有希望了。”

  岳阳市人社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行业扶贫决策部署,推出了扶持创业项目、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举办专场招聘会等举措。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90多家用人单位携1400多个岗位入场招聘,涉及家政服务、酒店、房地产、食品等行业。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市家政协会,组织佳佳好、洪财家政、聚模保洁等家政企业入场招聘,专门为贫困人员提供合适岗位。

  岳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及周边县(市、区)就业部门根据贫困人员建档卡上的联系方式,提前点对点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咨询、技能培训登记等服务点,服务贫困户。当天,共有3000多名求职者入场,其中精准扶贫对象12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700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通讯员 彭冲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