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为受灾地区募捐 募集善款29万多元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伟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0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湖南省财政厅为受灾地区募捐。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石建辉(右一)等厅领导带头捐款。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尹志伟)7月19日下午,湖南省财政厅举行“我为灾区献爱心”募捐活动。省财政厅党组书记石建辉等厅领导带头捐款,厅机关及厅属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今年入汛以来,全省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发生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汛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省财政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生活工作。

  洪灾无情人有爱,洪灾发生后,厅党组及时发出了“我为灾区献爱心”募捐倡议活动,得到了厅机关及厅属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在前期组织开展“守护长沙·抗洪救灾”等相关救灾活动的基础上,今天全厅1000多名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再次开展现金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29万多元。许多在外地出差的同志都以委托代交的方式第一时间捐款到位。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受灾地区重建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伟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20/4364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