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对非煤矿山开展交叉检查 第一轮共查处企业29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闵美颖 2017-07-18 09: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7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省安监局召开全省非煤矿山交叉检查点评视频会,上半年全省非煤矿山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共立案查处企业262家;在第一轮交叉检查行动中,共立案查处企业29家,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14家、责令停产整顿企业26家。

  从今年4月份开始,省安监局组织三个检查组,对各市州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以及可能引发事故的关键环节,目前第一轮交叉检查已经结束。

  检查发现,全省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在逐年下降,但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违法违规行为仍大量存在,尤其是采空区、“头顶库”等重点区域和企业仍然存在诸多重大安全隐患。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开展非煤矿山交叉检查,全面推进打非治违,攻坚克难,依法行政、精准监管,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