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2017年非公党建协理员招聘简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7-14 16: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湘潭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现面向社会招聘非公党建协理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非公党建协理员3名

  三、工作职责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促进非公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的政策规定。

  2.重点关注尚未建立党组织的企业,积极创造条件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党组织。

  3.联系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定期进行走访,了解实际情况,做好上传下达,指导党建工作开展。

  4.帮助指导辖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规范化建设,培育“双强六好”党建典型。

  5.做好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心党务工作;

  2.中共党员,本科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对有丰富基层党务工作经验、社会工作者经验的;

  4.具有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5.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4日--20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方式: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质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两寸彩色证件照片3张,到高新区创新大厦组织宣传部305办公室登记报名。(报名地址:湘潭高新区晓塘路创新大厦主楼3楼305室,接待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网上报名网址:www.xtctp.com。报名者需将报名表、照片的电子版及相关证件原件的扫描件打包发至指定邮箱:gxdqzx@163.com。

  3.资格审查

  招聘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党建协理员招聘要求对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将通过湘潭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并通知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如若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信息且经查实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

  1.笔试:初审合格人员全部参加笔试。试卷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两部分。

  2.面试: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稳定性及个性特征。考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及成绩将在湘潭高新区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三)确定人选

  按照笔试、面试总得分计算最终成绩,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五)考察

  考察工作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考察不合格。

  ①政治立场不坚定的;

  ②有违纪违法不良记录的;

  ③不符合招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④经招聘领导小组确定的其他不合格情形。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考察,如有考察不合格者,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六)公示

  考察程序完成后,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湘潭高新区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实名举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宜

  1.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报名咨询电话:0731-58551367,监督电话:0731-58551378。

  3. 工作经验、年龄计算截止至2017年5月31日。

  附件:湘潭高新区2017年非公党建协理员报名表

  中共湘潭高新区工委组织宣传部

  2017年7月13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14/4359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