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排除阻力重点突破 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通讯员 吴彩姿 编辑:闵美颖 2017-07-14 09: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吴彩姿)今天,副省长向力力前往省工商局调研商事制度改革。向力力指出,全省商事制度改革已步入“深水区”,要排除阻力、重点突破,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向力力在考察服务大厅和工商信息化监管情况后,召开了商事制度改革调研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我省商事制度改革总体情况,研讨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截至目前,我省主要推进了10个方面的商事制度改革,激发了市场活力,推动了投资创业,全省新登记企业数和注册资本总额连续3年快速增长,仅去年就吸纳从业人员近300万人。当前改革推进遇到三大突出问题:“放”的幅度不够、“管”的合力不强、“服”的质量不高。

  向力力对前期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省商事制度改革推动力度大、成效明显,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为全省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随着改革步入“深水区”,改革难度将不断加大。他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重点突破“多证合一”“先照后证、证照分离”以及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电子营业执照改革等,进一步简政放权,放宽市场准入;监管到位、严格执法,加强规范市场秩序;不断创新,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通讯员 吴彩姿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