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2017-07-12 10: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交易诞生于互联网,必须采用互联网手段进行市场监管。为推动“以网管网”,近年来,湖南省工商局根据新时期网络交易监管工作需求,对原“湖南工商网监系统”进行了迭代升级。

  新“湖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包括“湖南省网络交易公众服务网(www.hngswj.gov.cn)”、湖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网(内网)和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与第一代系统相比,其功能更强大:1、新系统对第一代系统的部分功能进行了升级细化,更高效;2、增加了合同管理、执法取证、舆情监测、信用管理等全新功能模块;3、在日常使用中,系统开发公司将通过其云计算中心定期推送网络经济户口数据,丰富系统数据来源。作为全省网络交易市场监管的主要平台,湖南省网络交易监管与服务系统的全新上线将为湖南“以网管网”提供重要助力。(沈伟 整理)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