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日起长沙乘高铁可网络订餐 可用支付宝和微信付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编辑:闵美颖 2017-07-12 10: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17日起,在长沙南站乘高铁出行的旅客可通过网络订餐了。今天,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从17日起,铁路部门在长沙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记者了解到,旅客既可以预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订餐服务均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

  据介绍,铁路部门本着开放合作、许可经营的思路,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12306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铁路部门将依照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网络平台提供者、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配送单位等相关资质、准入条件、餐食卫生等进行监督,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食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