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重拳整治房地产中介违法行为 43家中介机构被曝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闵美颖 2017-07-11 09: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 王文)在长沙市住建执法局指导下,长沙目前最大的地产经纪机构——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自行整改。长沙市住建执法局3月10日以来,组织开展了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企业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164家,下达各类执法文书87份,48个项目被曝光。

  截至6月底,该局共对16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358次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新环境、中环、京兆等4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进行了曝光。据该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房地产经纪机构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普遍为:分支机构无备案,工作人员无经纪人资格证、合同无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两名经纪人协理签名,无房主授权委托书和房源信息台账,未公布举报电话、合同范本等信息。

  该局负责人介绍,长沙还将对前期检查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对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跟踪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