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城市民族工作会议召开 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通讯员 刘昆 编辑:闵美颖 2017-07-11 09: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刘昆)湖南省城市民族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向力力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城市民族工作会议以来全省城市民族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分析了当前我省城市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城市民族工作,较好地维护了全省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有力地促进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向力力强调,要科学把握民族工作和城市工作“两个大局”,做到民族工作与城市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促进。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城市引领作用,实现各民族群众共享发展、同步小康。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推动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加强城市公共安全防范,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让城市更好地接纳少数民族群众,让少数民族群众更好地融入城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通讯员 刘昆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