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赴新疆考察并看望湖南第八批援疆队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洪政 2017-07-09 10: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8日讯(记者 奉永成)7日至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赴新疆考察并看望慰问湖南第八批援疆队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援疆工作取得更多成果。

  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湖南累计实施援助项目175个,到位资金19.95亿元,建成了一大批惠民工程。“十三五”期间,规划实施援助项目106个,目前已开工建设68个。

  陈向群先后考察了吐鲁番市交河小镇安居富民工程、人才小区、人民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1团、旅游文化项目等。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陈向群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嘱咐援疆工作队把工作做到实处,把湖南人民对新疆人民的深情厚谊传递下去。

  在湖南省对口支援吐鲁番市工作座谈会上,陈向群指出,湖南与新疆的情谊源远流长。做好新形势下的援疆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大力发扬湖南人民“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优良传统。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促进经济发展,以改善民生为重心促进民族团结,以经贸文化为纽带促进两地合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援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更多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