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盛世路社区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妹 编辑:洪政 2017-06-30 15: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盛世路社区党委举行“齐种廉心树”活动。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朱妹)为纪念建党96周年,强化党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6月29日,来自长沙市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社区党委下辖8个支部的72名党员,举行了“齐唱正气歌”“齐种廉心树”活动,拉开了“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

  此次盛世路社区党委精心策划、全力组织了一系列的“同心向党•七一大‘廉’欢”庆祝活动,给每位党员送去“党徽、党章、清风扇、咏廉叶、红袖章”等节日“大礼”,激励党员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风清气正、和谐思进的党员表率精神风貌。后续还将如期开展“上一堂党课”“读一本好书”“看一部电影”“观一个基地”活动。

  今年,盛世路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创建“同心幸福社区”,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党建圈、经济圈、朋友圈的“三圈”联动,夯实“居民零上访、治安零发案”的基础,助力实现“安全零事故、环境零污染”的目标,构建了“服务零距离”的“五零”社区创建工作。

  社区党建工作依托辖区非公经济组织活跃、居民党员志愿活动能力强的特点,重点抓好“党建+网格”“党建+非公经济联盟”的组织建设,引导相邻苑区单位,在党建基础好、与社区互动较多的非公企业、网格苑区,建立“党员服务吧”“非公党建联盟”平台,以“三建三共”的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各支部参与社区共驻共建,有效克服了社区党委热、下辖支部冷的问题,形成了“春色满园”的党建工作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志愿的活力,实现了辖区企业经济、网格互动与党建工作多赢的有利局面,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妹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30/4341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