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乡企业家范时军向湖南受灾群众捐赠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曹向东 编辑:洪政 2017-06-28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返乡创业企业家范时军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献5000箱价值100万元的罐装辣椒酱。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曹向东)6月23日起,湖南迎来新一轮强降水,持续暴雨导致部分地区严重受灾。洪水无情,人有情。6月27日,返乡创业企业家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时军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献5000箱价值100万元的罐装辣椒酱。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代表湖南省红十字会接受捐赠物资。

  “从电视上看到四川茂县山体滑坡的新闻想到了我们省因连续下雨正在受灾的群众,心里不是滋味,我当即就想到了联系红十字会。”范时军说。

  范时军介绍到,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辣椒酱品生产的企业,2012年响应邵阳市隆回县人民政府“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政策回乡投资。企业建立了从种植到收购到加工到销售产供销一条龙的绿色生产模式,并且对辣椒农户种植的辣椒实行保底收购。回乡创业至今,企业共带动全县3.4万人种植辣椒3万亩,其中贫困户3700多人,帮助辣椒农户平均每年增收4000多元。

  陈丹萍表示,湖南这次汛情受灾范围比较广,一个爱心企业那就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平台。湖南省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方意愿,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受赠物资分发到相关群众受灾点,把企业家的这份爱心及时传达给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曹向东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28/4338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