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政五省一市校友篮球赛将在粤举行 湖南校友会参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6-23 16: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篮球队

  红网广州6月23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易添麒)6月24日至25日,首届“粤湘鄂赣黔渝”西南政法大学校友篮球赛将在广州举行。由十余名队员及教练组成的湖南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篮球队赴粤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持续两天,来自五省一市的校友球队将群集广东,球场上挥汗竞技,场下叙校友情谊,增进校友感情,加强母校、各省校友会之间的沟通联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湖南的西南政法大学校友共有2000余名。湖南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于2016年8月15日正式注册成立,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登记的社团法人。西政湖南校友会坚持以“联系母校、服务校友、奉献社会”为宗旨,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本次赛事外,湖南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将增加与其它省份校友会的互动交流,创新校友交流形式,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西政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23/4334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