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启 发布湖南避暑游线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3 17: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回答记者提问。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邓蓉)6月28日,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炎陵县的神农谷开启。记者从今天下午在长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开幕式当天,湖南省旅发委将发布湖南的避暑旅游线路。

  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主题为“养生祭祖•避暑炎陵”,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株洲市副市长黄芳介绍,主体内容主要包括神农谷避暑养生节、“日中为市”旅游产品赶集大会、湖南夏季避暑旅游论坛、炎陵民俗文化表演、体验“炎帝陵祭祖”等。

  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认为,湖南旅游不仅要向西看,在平汝高速一带的大湘东,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夏季乡村旅游节,不仅可以推介炎陵本地的旅游产品,同时也将是大湘东旅游资源的一次展示。

  7月也是黄桃成熟的季节。炎陵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介绍,届时将在炎陵县各大黄桃基地举办黄桃节,让游客不仅能欣赏美景,还能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文专文透露,7-8月里,在炎陵大垸农场将举行森林康养节,你可以在万亩高山草甸的氤氲中感受蓝天白云;你还可以在每个周末,去神农谷景区参加仰望星空音乐帐篷节,在最湛蓝的天空下欣赏最亮眼的星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23/43340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