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纪委:家访筑牢廉洁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戴纪信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14 11: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戴纪信)近日,洞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在县纪委干部唐祥献家中做家访,和他家人亲切交谈。“唐祥献工作之余常做些什么?”“对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有什么建议?”李恒荣问道。

  洞口县纪委认真贯彻“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履行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委局机关干部的管理,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工作。家访着重了解县纪委干部职工作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情况:落实对本部门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主体责任的情况;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思想及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或苗头性倾向问题;本机关领导或干部向本人或本人所在部门的其他干部职工违规打招呼、说情的情况;发现机关其他部门干部职工违纪问题或现象的情况。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负责对班子成员的谈话家访,对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家访谈话;纪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内设机构干部职工开展谈话家访。

  6月以来,洞口县纪委共开展家访谈话32次,反馈问题16个,整理倾向性问题21个,收集建议27个,深入了解纪检干部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提前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筑牢纪检监察干部廉洁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戴纪信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14/4323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