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江滨社区开展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2017-06-07 09: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马玲)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2017年6月5日,长沙市江滨社区党委、关协、计生协会特邀善解童贞儿童“性”教育讲师,开启“性”教育进社区,进入普通百姓家庭的先河。为社区60对亲子家庭开展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主题围绕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特点,从身体外形和心理,生理变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述。在寓教于乐的教学氛围中,把青少年“性”健康知识宣传到每个学生,引导青少年树立信心,学会了隐私的概念,学会了尊重他人隐私以及在不同场所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增强自我生殖保健意识和能力,具备健康的心理素质和正确的伦理道德观念。

  校外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延伸,江滨社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理念,积极开展青少年校外教育。使青少年校外教育进一步向系统化、规范化、多元化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07/4316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