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遴选湖南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7-06-02 17: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湖南省司法厅

  关于公开遴选湖南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工作中的作用,根据《司法部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办法〉〈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司发通〔2016〕101号),湖南省环境保护厅、湖南省司法厅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湖南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以下简称“省专家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领域

  省专家库下设污染物性质鉴别、地表水和沉积物、环境大气、土壤与地下水、生态系统、环境经济、其他类(主要包括噪声、振动、光、热、电磁辐射、核辐射、环境法等)等7个领域的专家库。

  二、专家条件

  入选省专家库的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从事审判、检察、公安等工作并熟悉相关鉴定业务;

  2.从事或参与相关专业工作十年以上;

  3.了解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国家和地方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相关制度与技术规范;

  4.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

  5.健康状况良好,可以参加有关评审、评估和培训等活动。

  三、工作内容

  入选省专家库专家的工作内容包括:

  1.为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的评审提供专家意见;

  2.参加相关技术培训;

  3.承担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司法行政机关委托的其他工作。

  四、其他事项

  符合条件的相关领域专家,可自愿向湖南省环境保护厅提交申请表(见附件)和证明材料,并于2017年6月19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二份)特快专递邮寄至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电子版请一并发送。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将会同湖南省司法厅开展专家评审工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湖南省环境保护厅法制宣传处贾建旺 文亦戈

  电 话:0731-856981790731-85698045(兼传真)

  邮 箱:aduoaduo8383@163.com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3段118号

  邮 编:410014

  附件:申请表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湖南省司法厅

  2017年5月27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6/02/4312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