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普及“百姓餐桌上的健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秀 刘怡斌 编辑:洪政 2017-05-29 11: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秀 记者 刘怡斌)“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利益的驱使下,全国各地食品安全事件陆续发生与曝光。近日,长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花之林150家门店进行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此次食品安全管理培训包括厨房、吧台操作规范及食品安全法培训,制定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更好的改善花之林各门店的卫生、食品安全、出品质量等问题,给在场的人员全面普及“百姓餐桌上的健康”。

  长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做好食品安全管理,要从原材料管理、严格控制食品加工过程、人员管理三个方面着手,还要熟悉国家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管理法来进行食品经营。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食品安全管理培训,大家已经深刻地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一定会加强食品卫生管理措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秀 刘怡斌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9/4308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