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成立”五老“助学队 资助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万强 编辑:洪政 2017-05-28 13: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五老”助学队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 (通讯员 康万强)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成立了“五老”助学队,资助贫困学子。

  5月27日上午,在刘正林、邓学东、卢瑞雄、马玲等“五老”的倡议下,长沙市开福区正式成立“五老”助学队,并进行了首赠仪式。长沙市开福区政协原主席、开福区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正林宣读了《致全区“五老”志愿者倡议书》,区政府副调研员陈再武宣布开福区“五老”助学队成立并授旗,“五老”助学队队长邓学东向浏阳河小学首赠一万元助学金和10套助学物资(书包和文具)。

  开福区“五老”助学队的成立,以实际行动向开福区部分贫困学子献出爱心,充分展示了开福区“五老”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高尚情操。今后,助学队的助学行动将会持续进行下去,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更多的贫困学子将会从中获益。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老干局、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关工委主办,区政府副调研员陈再武、区老干局局长周海燕、相关区直机关领导及浏阳河小学全校师生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万强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8/4308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