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29日推出“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洪政 2017-05-27 10: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闵美颖)未来五年湖南省如何发展新蓝图?如何实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如何实现“五个强省”的发展目标?“两小时高铁经济圈”如何改变你我生活?

  从5月29日至6月中旬,湖南省将集中开展“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宣传活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进行深入浅出的宣传和解读,红网专题5月29日推出。

  这次形势政策专题宣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十一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当前改革发展形势,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宣传,将用群众的语言,讲百姓关心的热点。围绕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紧扣“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这个主题,努力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状态迎接新任务。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安排,从5月29日起,省直主要新闻媒体和市州党报、电视台,同时统一开设“建设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热点话题谈心录专栏,同步刊播专稿。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网页醒目位置推出专题宣传。同时,将组织省直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开展访谈、座谈,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现场交流,形成宣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7/4307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