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以“人民满意”作为公务员的最高追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张珍 彭双林 编辑:闵美颖 2017-05-25 08: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受表彰代表合影。

杜家毫、许达哲等会见受表彰代表。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张珍 彭双林 摄影 谢长贵)今天上午,第六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省领导王少峰、谢建辉参加上述活动。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省公务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说,“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也是最高追求,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这份为人民服务的坚守、让人民满意的情怀传承延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历史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杜家毫要求,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做忠诚担当的模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和人民在一起。要做勤政爱民的模范,扎扎实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真正把党的光辉体现到全省每一个人身上。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五个强省”目标,奋力谋发展、促发展,引领带动全省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业绩来。要做践行法治的模范,牢固树立牢法治观念、培育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意识,身体力行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加快打造法治湖南建设“升级版”。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清正廉洁、正风反腐,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勤政为民。全省广大公务员要认真向先进模范学习,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发展作贡献。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全省公务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战略高度,重视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他勉励广大公务员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廉洁从政,以“人民满意”为价值取向,提升思想境界,恪尽职业操守,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会上, 长沙市信访局等50个“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石勇等30名“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熊建忠等65名记一等功同志受到表彰。出席领导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肖冯勤等4位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张珍 彭双林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5/4304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