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三机制”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智群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2 15: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智群)近日,洞口县纪委、洞口县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推出新闻共享、报道联动、目标考核三大机制,助力党风廉洁建设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新闻共享机制,即由县纪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新闻组牵头,采用新闻发布、信息沟通等形式将党风廉洁建设新闻信息及时传递给各相关单位,供广大新闻宣传工作人员选取。报道联动机制,要对价值较高的新闻线索,各新闻单位与相关部门根据各自的工作性质与特点,分别通过纸媒、网络媒体、电视、广播电台、手机报、公众号等各种渠道,以消息、通讯、评论、图片等体裁,在县内全方位宣传报道,与此同时努力向上级媒体发稿,追求最佳的宣传与社会效果。目标考核机制,对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管理区)确定宣传报道任务,实行月考核、季通报,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责任人及时予以提醒约谈,并将其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之中,严格奖惩。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智群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2/4301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