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出席香港湘籍社团活动:凝聚更多湘籍人士 推动湘港交流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通讯员 符谦 编辑:闵美颖 2017-05-22 08: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出席香港湘籍社团活动时强调

  凝聚更多湘籍人士 推动湘港交流合作

  湖南日报香港5月21日电(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5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黄兰香先后出席香港湘潭同乡联谊会、香港岳阳联谊会成立大会,湖南郴州旅港同乡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部主任周吴刚出席香港岳阳联谊会成立大会。

  黄兰香希望香港湘潭同乡联谊会、香港岳阳联谊会、湖南郴州旅港同乡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繁荣会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办会,积极营造更为浓厚的乡情、友情、亲情氛围,团结带领旅港乡亲,唱响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主旋律。希望大家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凝聚更多的旅港乡亲和各界人士,坚决拥护“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坚决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为进一步推动香港和湖南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湘集团副总裁喻日辉就任香港湘潭同乡联谊会会长,香港恒富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富贵就任香港岳阳联谊会会长,广东省莱宝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深根就任湖南郴州旅港同乡会会长。他们表示,一定发挥好自身优势,团结在港湘籍人士,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积极推进港湘交流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通讯员 符谦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