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之韵“5.20绿跑公益计划(长沙松雅湖站)”将开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5-18 16: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了健康,为了善行,跑起来!由湖南省体育局、绿之韵集团、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 绿之韵绿跑公益计划”将于2017年5月20日在长沙县松雅湖畔活力开跑。

  本次活动是绿之韵慈善公益跑,为贫困母亲献爱5.20公里公益活动。绿跑现场有六大亮点:你来玩,我送礼。现场砸金蛋、套圈、扫码等互动小游戏,运气足够好,小礼大礼拿回来;你来跑,我代捐。前30分钟跑完全程者,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以“你”的名义向贫困母亲捐助520元;拿名次,有奖励。前10名选手可获得kindel电子书一台(第一名另可获神秘礼品一份),前200名可获得专属荣誉纪念章;嘉宾大加,倾情助跑。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美女名模,帅哥主持集聚现场;健康大使,活力领跑。32位绿跑健康大使,活力亮相。这个初夏,带你跑出“趣”;权威媒体,全景报道。人民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三湘都市报、腾讯大湘网等十几家媒体跟踪报道,实况直播。摄像机、摄影机、无人机,您的风采,立体呈现!

  2017绿跑长沙松雅湖站,我们跑起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18/4298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