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环宇清洁产业基地开业 开启便民服务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严欢 编辑:洪政 2017-05-18 14: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严欢)随着居民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更多的人选择把家务交给家政公司,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家政行业逐渐成为朝阳产业。5月18日上午,湖南环宇家政产业基地及湖南金牌大管家便民服务平台正式启动,20多家服务商的入驻将开启湖南便民服务新模式。

  湖南清洁家政产业基地是由湖南环宇家政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在CCIS(中清协)及各协会组织的支持下组建。自发起至今,组建了(金牌大管家)清洁家政全民平台、湖南清洁家政考评中心、湖南环宇清洁家政公共平台、湖南家政无菌蒸汽清洗联盟、清洁家政业务对接平台、湖南清洁产业统一采购平台、法务咨询等平台。

  “通过资源整合,我们平台汇聚了所有老百姓需要的上门服务。湖南环宇清洁产业基地的创建将使家政服务更加畅通、丰富、活跃,通过将“家”与“商”有效嫁接,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严欢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18/4297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