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与新任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编辑:闵美颖 2017-05-18 0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革创新忠诚履职

  省检察院党组与新任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座谈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今天,省检察院党组与全省新任检察长素能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基层院建设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应对之策。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

  游劝荣指出,当好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要有开阔的世界观和正确的方法论。要讲政治,把检察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大局中去谋划,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要善于大处着眼,长远谋划检察工作,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着眼检察事业的长远发展来研究和把握检察工作规律,努力形成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并成为行动自觉。要跳出检察看检察,构建良好的检察公共关系,在党委的领导下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思考检察工作。要坚守法治底线,坚持改革定力,规范司法行为,奔向文明高地。

  游劝荣强调,要居安思危,坚守队伍建设和办案安全底线;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认真完成既定的改革任务;要服务发展大局,把已出台的服务经济发展举措落在实处,成为办案实践;要抓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规范检察权运行,严防产生新的冤假错案;要聚焦法律监督主业,实现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班共11天,我省新任基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50人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