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调研娄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2017-05-11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用“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蔡振红调研娄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李国斌)5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调研了娄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年工作主线。

  在娄星区扶青社区,蔡振红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扶青社区设立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及“快乐学堂”“健身休闲俱乐部”等多个功能室,文化活动丰富。蔡振红表示,社区文化惠民做得很好,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蔡振红还考察了娄底市文化中心、娄底新闻网的建设运营情况,参加了娄底市优秀剧目进基层惠民巡演启动式,并观看了大型历史湘剧《烧车御史》。

  春夏之交,新化县紫鹊界蓄满水的梯田蔚为壮观,渠江源溪水潺潺。蔡振红考察了紫鹊界和渠江源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新化县发展文化旅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蔡振红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以落实责任制为抓手,加强分析研判,做好工作预案,管好各类阵地;通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把文化因素融入到文明创建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要弘扬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挖掘地域文化资源,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牢固树立“文化+”理念,推动文化与旅游、科技、农业等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更多特色文化品牌,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