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000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通讯员 王红 龙群 夏润龙 编辑:闵美颖 2017-05-10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王红 龙群 夏润龙)今天,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和省地税局联合举办的2017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启动暨视频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这是我省首次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进行培训。

  据悉,截至2016年底,全省共有高新技术企业2212家,首次突破2000家大关,但总量仅排名全国第12位。《湖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要达到4000家。

  会议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工作,确保科技强省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

  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纯良在会上透露,省科技厅计划于今年出台《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实施方案》,启动高新科技企业后备军培育工程,拟通过分类培育、定向扶持等方式,扩充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培育更多高新技术企业的有生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通讯员 王红 龙群 夏润龙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