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部署“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通讯员 祝林书 编辑:闵美颖 2017-05-09 0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祝林书)近日,省减灾委员会、省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向各市州、县市区和省减灾委、省应急委各成员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做好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和应急知识技能普及等工作。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省减灾委、省应急委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不断创新方式手段,普及防灾减灾和应急知识技能。深入推进社区灾害风险评估,动员社区居民和社会组织等积极参与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做好学校、医院、居民区、机场、火(汽)车站、城市地铁、大型商场、影剧院、城市地下管网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要设施的隐患排查。要切实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演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通讯员 祝林书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