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成立3个追责问责专项督办小组 交办问题整改不力将被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洪政 2017-05-06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陈新)5月4日,长沙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追责问责督办工作会议,截至5月4日12时,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长沙市累计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268件。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从严、从细、从快、从实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会上,长沙市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追责问责的紧迫性,积极响应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环保部门与监察部门应对交办案件进行认真分析,切实履行责任,严格追责问责,重点要抓好对六类情况的问责,即不作为乱作为的、已立案处理但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群众反复投诉的、对已经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及时群众信访举报的、对交办的问题敷衍塞责麻木不仁的、打击报复举报人阻碍执法的、应问责而未问责的;同时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环境问题,做到整改责任全落实、问题整改全到位、追责问责不打折。

  目前,长沙已成立3个追责问责专项督办小组,分赴各园区、区县(市)开展督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