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专题督查长沙环保信访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陈新 编辑:闵美颖 2017-05-04 08: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日讯(张颐佳 陈新)今天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督查长沙环保信访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以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的精神,立说立行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上午9时,挖机和渣土车正在开福区苏家公山垃圾填埋场填埋黄土。该垃圾填埋场多年被废弃,群众投诉垃圾成堆,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民之所需政之所为。”易炼红说,人民群众有呼声,党委、政府就必须有行动。据了解,此垃圾场目前正在山体复绿加固阶段,开福区负责人现场立下军令状,要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运用新技术和有效的措施消除垃圾异味,给周边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易炼红来到雨花区湖南正圆动力配件有限公司。该公司厂房因废气、噪音、废水污染等问题多次被居民投诉。“从4月1日起该公司电镀车间已经停产,机械加工车间正在实施过渡性生产。”市国资委负责人介绍说,厂区将在今年春节前完成整体搬迁。易炼红现场要求一定要兑现给人民群众的承诺。

  对于京港澳高速黎托段噪音污染问题,天心区港子河中游、上游污水直排问题,易炼红要求立即采取安装隔音设施和明确截污倒排时间表,以确保对周边环境整改到位。

  易炼红强调,要坚决服从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入手,以铁腕手段,坚决打赢大气、水体、土壤、噪音污染的防治硬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陈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