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姚茜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王媛媛 2017-05-03 14: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 姚茜)据《海南日报》消息,近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选举了中共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分别是书记刘赐贵,副书记沈晓明、李军。其他常委9人,分别是毛超峰、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女,壮族)、肖杰、严朝君、张韵声。海南省最新省委常委领导班子共计12人,肖杰、严朝君、张韵声3人为新晋常委。

3人新晋海南省委常委 今年海南省已有8名常委履新

近日召开的海南省党代会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肖杰、严朝君、张韵声3人新晋省委常委。简历显示,肖杰此前担任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严朝君此前担任海南省三亚市委书记。张韵声此前担任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3名新晋常委均为本省提拔。

除了这次新晋的3名省委常委,今年海南省还有5名省委常委履新。2月份,时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调任海南,出任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据《海南日报》3月30日消息,中共中央日前批准:蓝佛安同志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公开简历显示,蓝佛安此前担任广东省副省长。

新华社4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刘赐贵同志任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此前担任海南省长。据《海南日报》4月5日消息,中共中央日前批准:肖莺子同志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简历显示,肖莺子此前担任广西钦州市委书记。接着,海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决定。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海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沈晓明同志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沈晓明此前担任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

今年4月海南省委书记、省长同时调整 此次调整最新省委班子12人

今年4月,时任海南省长刘赐贵任海南省委书记,继而沈晓明从中央“空降”,出任海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此次海南省党代会召开,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成员共12人。分别是刘赐贵、沈晓明、李军、毛超峰、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肖杰、严朝君和张韵声。

据《海南日报》消息,4月29下午,省委副书记李军分别出席海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任免职的决定。海南省委根据中央有关规定和省委换届后的工作需要,经请示中组部并征得中央有关部门同意,决定省委常委肖莺子同志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常委肖杰同志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张韵声同志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

根据分工,海南省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12人,书记刘赐贵,副书记2人,分别是沈晓明、李军。其他省委常委的分工兼职分别是省政府副省长毛超峰、组织部部长王瑞连、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秘书长胡光辉、纪委书记蓝佛安、宣传部部长肖莺子、政法委书记肖杰、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统战部部长张韵声。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姚茜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王媛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