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所学校荣获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闵美颖 2017-05-03 0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李传新)记者今天从湖南省食药监局获悉,省食药监局、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日前联合发文,决定授予长沙县第一中学等21所学校为湖南省2016年度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

  据了解,食品安全示范学校评定经学校申报,由各市州食药监局、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初审,省食药监局、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联合评定验收确定的。通过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创建,引导和督促学校提升硬件设施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各类学校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诚信自律意识,积极推行“明厨亮灶”等先进管理方法和模式,推动我省学校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