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会见老挝外交部办公厅主任本罗·潘达努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2017-05-03 09: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会见了来访的老挝外交部办公厅主任本罗·潘达努翁一行。

  陈向群对本罗·潘达努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高度重视与老挝的友好往来与经贸合作。近年来,双方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取得了积极进展和丰富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领域。湖南将为老挝在湘开展各种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本罗·潘达努翁表示,湖南是老挝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已有众多湖南企业家在老挝投资兴业。前不久开通的长沙至万象航线,对双方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老挝希望与湖南加强教育、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