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新疆揽下62.67亿大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通讯员 李军 编辑:闵美颖 2017-05-02 0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李军)沿“一带一路”精准布局,“建筑湘军”在新疆收获大单。4月25日至26日,湖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和集团交建公司联合体在新疆连中两标,标的达62.67亿元。其中,新疆阿勒泰地区G331布尔津至哈巴河公路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3亿元;阿勒泰地区布尔津至喀纳斯机场公路工程PPP项目,总投资额约39.67亿元。

  据了解,G331布尔津至哈巴河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工期3年,运营期27年,拟按“BOT+EPC”模式建设。该项目全长68.179公里。

  布尔津至喀纳斯机场公路工程PPP项目按一级公路进行建设,线路全长83.432公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通讯员 李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