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12个集体个人受表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徐放 2017-04-29 10: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沙兆华)4月27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会上,人社部、司法部联合对近5年来,在司法行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省有4个集体、8名个人获得表彰。

  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的为:湖南省长康监狱一监区、永兴县司法局、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省白马垅强戒所三大队。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的为:省新开铺强戒所医院副院长邓林、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局长梁云伟、邵阳市北塔区司法局茶元头司法所所长刘双富、冷水江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郭远红、常德市鼎城区司法局矛盾调处中心主任胡中福、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强戒所所长胡世贵。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为:湖南普华实业公司科技动力部职工曾爱民、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主任文永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徐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