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选派2435名教师支持“三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闵美颖 2017-04-28 09: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余蓉)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落实2017年“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实施工作,今年计划选派教师48499人,其中湖南2435人。

  “三区”教师选派工作是深入推进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和城镇教师支持乡村教育的重要措施。教师选派工作原则上以本省(区、市)内调配为主,调动省会城市、中心城市的优质教师资源支持省份内的受援县。省域外选派教师,可以通过现有对口支援、扶贫协作等渠道,协商支援省(市)解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