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关党建思政理论研讨会召开 龚凤祥当选研究会会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通讯员 周征强 编辑:闵美颖 2017-04-28 09: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湖南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对获奖的优秀立项课题、优秀论文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周征强 实习生 彭惠迪)4月27日,湖南省机关党建思政研究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召开了理事会,推选龚凤祥同志担任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审议通过了研究会有关补充规定。会议对获奖的优秀立项课题、优秀论文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的机关党建理论研讨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面推进机关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主题,从强化各领域党组织整体功能对基层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十八大以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发挥整体功能的实践探索和新鲜经验,以及强化整体功能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办法措施。通过研讨交流,与会代表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机关党建水平,具有一定的理论支撑和牵引作用。

  龚凤祥充分肯定了2016年湖南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要求,全省理论研究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指导,选准课题研究方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具有一定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建议,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撑,为提高机关党建思政工作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委宣传部牵头的第六研讨组、中国移动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衡阳市直机关工委等获奖论文单位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介绍了课题成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通讯员 周征强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28/4279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