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袁千惠 编辑:洪政 2017-04-26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闵美颖 实习生 袁千惠)近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通知,决定自2017年4月下旬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集中力量严厉整治扶贫领域不正当竞争行为,确保湖南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全面动员、全面督办、全面压实各级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知指出,此次集中整治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包括在扶贫领域中存在的商业贿赂、串通招投标、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专项整治时间从2017年4月下旬开始至2017年6月中旬结束,分动员部署、检查办案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2017年4月下旬是动员部署阶段,各地要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结合当地实际,研究制定辖区具体行动实施方案。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扶贫领域中的不正当竞争行为。2017年5月上旬至2017年6月上旬是检查办案阶段,各地组织收集辖区内扶贫领域不正当竞争问题,梳理案件线索,确定查处重点,力争查处一批大要案件。2017年6月中旬为总结提高阶段,对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集中宣传报道执法成果。

  通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各地要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检查,及时发现案件线索。对扶贫领域不正当竞争行为,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突出重点,严查大要案件。对查处的案件,要依法发布案件信息。要充分利用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各种新闻媒体,适时公布查处的案例,努力营造浓厚反腐倡廉的社会氛围和良好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袁千惠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26/4277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