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君文率队赴郴州永州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毅 记者 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2017-04-26 08: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抓产品质量就是抓发展

  陈君文率队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通讯员 苏毅 记者 刘文韬)4月17日至21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率队赴郴州、永州开展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郴州、永州两市,对部分企业开展实地检查,对部分超市、店铺、商场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郴州市和永州市政府及两市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企业情况汇报,听取了进一步实施产品质量法的意见和建议。

  陈君文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抓产品质量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环境、抓供给侧改革、抓市场竞争力的共识,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振兴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质量上升到战略高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仓储、运输和销售全链条监管,建立健全质量监管长效协作机制;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意识,提升企业品牌效益。要建立健全质量监管和打假执法联动机制,整合共享质监、工商、公检法等部门信息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协同发力的高压态势,确保质量监管工作不留死角。要对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行为快速打击,严管重罚,促使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毅 记者 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