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湖南转送移交首批45个信访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闵美颖 2017-04-26 08: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24日进驻湖南,截至今天中午12时,督察组共接到举报电话76个。下午3点,督察组将第一批45个信访件转送移交给湖南。

  24日15点02分,信访组接到第一个举报电话。截至今天中午12时,督察组共接到举报电话76个。经过整理,反映环境问题的45个信访件全部转办移交给湖南。45个信访件中,大气污染类的最多,占26.7%;其次是垃圾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从地区分布来看,长沙地区较多,达23件。

  “对转送移交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抓紧督办,整改到位。”湖南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从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成员、环保部华南环境督查中心巡视员韩保新手中接过转办单时表示。

  督察组工作人员介绍,信访件的办理情况需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督察组也会根据反馈情况,督促地方依法公正查处,对个别案件还将进行现场核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26/4276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