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余家行业协会发布《食品安全湖南宣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通讯员 何江涛 编辑:闵美颖 2017-04-25 08: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动员 社会共治

  10余家行业协会联合发布《食品安全湖南宣言》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何江涛)以“食品安全我在行动,全民动员社会共治”为主题的2017湖南省食品安全行业自治启动大会今天在长沙举行,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等10余家行业协会自发组建的“食品湘商联盟”宣布成立并发布《食品安全湖南宣言》。

  省食药监局负责人表示,此次行业自治启动大会,通过全民动员,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引导和监督食品生产经营者依法生产经营,保证食品安全,对我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还举行了“食品安全大家谈”,长沙市食药监局、宁乡经济开发区、大汉控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就食品安全工作展开了对话,对当前国内外食品安全形势、政府的监管与职责、企业的社会责任、当前食品安全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湖南食品安全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通讯员 何江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