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纪委以“跟班学习”促业务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洪政 2017-04-20 16: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远兵)“尹佳佳同志,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安排你到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跟班学习,请你认真向该室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争取通过在县纪委的学习与锻炼,能够基本掌握案件审查工作的方法与技巧。”这是近日洞口县纪委副书记肖智群对洞口县岩山镇纪委副书记尹佳佳的谈话。

  从2017年1月开始,洞口县纪委推行县乡纪委一体化建设,实行推荐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县纪委纪检监察室、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审理室等业务室跟班学习制度。由县纪委业务骨干对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传帮带,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跟班学习,在案中学、学中干,干中学,逐步掌握信访、案件审查、案件审理等纪检监察工作各个环节的基本方法,迅速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

  到目前为止,已有4个乡镇推荐纪委副书记到县纪委跟班学习。洞口县纪委争取在两年的时间对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纪(工)委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一次跟班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20/4272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