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坚持三个“一抓到底” 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19 16: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远兵)近日,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洞口县开展三个“一抓到底”行动。在实行县级领导包乡联系制度的同时,派出4个换届风气监督组、8个督查指导组,对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换届中的重点问题、重点时段和重点人员开展监督检查。

  “一抓到底”指的是要从监督主体责任落实上一抓到底。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主持研究制定换届方案和换届风气监督的措施,切实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要压力传导一抓到底。向村党组织书记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对换届期间的举报全查、速查,确保不影响换届工作如期完成;加强涉纪涉腐舆情控制,尤其是针对互联网信息,及时跟踪发现和处理,确保村“两委”换届顺利进行。要严肃追责一抓到底。只要哪个村(社区)选举出现问题,就要对负责该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严肃的追责。

  截至4月18日止,洞口县全县362个村(社区)已有148个村(社区)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县纪委对在换届中工作履职不到位的两个乡镇共8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立案调查,县公安局对破坏选举的3名“村痞”“村霸”进行了行政拘留,古楼乡纪委对1名以吃请方式拉票贿选的党员进行党纪立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19/4270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