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选派30名非公党建指导员 指导“两新组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通讯员 向民贵 胡大刚 王云园 编辑:闵美颖 2017-04-18 09: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向民贵 胡大刚 王云园)“感谢县委给我们企业精心选派了党建工作指导员,让我们能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抓好党的建设,用党建带动企业发展。”近日,在泸溪县非公党建指导员与企业负责人见面会上,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雨由衷感慨。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泸溪县选派非公党建指导员,以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进一步提高非公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该县按照“个人志愿、单位推荐、组织推优”的方式,由县委常委所在单位、人大、政协机关以及主管“两新”组织较多的行业系统单位,确定初步人选后提交组织部部务会研究,最终精挑细选确定30名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党的事业并具有一定党务工作经验和较好组织协调能力的“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重点选派到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规模、有固定生产活动场所、从业人员相对稳定、工作基础相对较好、已建立党组织或尚未建立党组织的“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的主要职责是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党组织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完善更新“三制一卡”、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通讯员 向民贵 胡大刚 王云园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