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发放省内首张企业集群注册牌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易胜清 编辑:闵美颖 2017-04-18 09: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易胜清)4月14日,我省首张企业集群住所托管服务机构营业执照发放仪式,在郴州高新区东谷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公司举行,开启我省企业集群注册服务新模式。

  企业集群注册登记是指多个有限公司以一家企业的住所地址,作为自己的住所登记,并由该企业提供住所托管服务,组成企业集群的登记注册模式。提供住所托管服务的企业是托管企业,注册在托管企业住所接受托管服务的是企业集群。

  郴州工商部门介绍,以前注册公司要求出具经营场所的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现在有了托管企业,那些无特定经营场所要求、创业初期暂不具备经营场所条件的企业或者无力购买、租用独立办公场所的企业,都可以进行集群注册登记。通过集群注册,打破了初创企业、小微企业住所难找或费用过高的创业“瓶颈”。

  去年,郴州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启动了企业集群注册筹备工作。还将在“三证合一”“多证合一”工作流程上,进一步优化企业准入流程,减少重复审查程序,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易胜清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